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怎麼會選出這樣的總統?

怎麼會選出這樣的總統?


聽完馬英九總統的記者會,有學生哭了,他們為什麼哭?

因為這不只是台灣民主最後的一次契機,也是占領國會的學生以及院外4萬學生民眾給馬總統的一次機會。如果這次的協議是在任何中共的壓力下完成,或是馬政府有心要為台灣在這份合約上面再多爭取一些利益的話,民意可用,他大可以順水推舟,重啟談判。

今天他說退回服貿會傷害我國的國際信用。我告訴你最有國際信用的政府是誰,是北韓、是中共。他們獨裁政府想怎麼搞就怎麼搞,完全不用受民意受國會管制,他媽最有信用。在民主國家,行政部門簽條約回來要經過國會審議,不是天經地義嗎? 國會難道就一定要通過嗎?

他說同意在立法院院會逐條表決,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 就是在院會把逐條把協議內容朗誦一遍,然後請國民黨的喪屍投票部隊投票通過。王金平院長昨天說得很清楚了啊,在立法院院會沒有審議的空間,只能投票表決。對國民黨主席兼總統馬英九來說,逐條表決有差嗎?

當我白癡嗎?

有個外媒問:有來自北京的壓力嗎? 馬英九總統回答說:完全沒有!

你相信嗎?

他拒絕了人民為他創造的一次機會,他選擇了繼續欺騙人民、擁抱中共。這是我在這場記者會看到的。

給個比喻就是林書豪先突破教練的冷凍被換上場,突破三個對方防守球員,傳出一個好球給籃下大空檔的Dwight Howard。Howard失誤,林書豪發現Howard不是腦殘手滑,他是對方的人。這場球要怎麼打? 書豪哭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