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發福禮盒後續

太殘念了,

目前為止只有40個粉絲,所以我只好把本來要送出去的發福禮盒吃掉囉!

害我跟我的家人這麼晚還要吃消夜,真討厭呢。

但是還是很謝謝各位的支持囉! 希望之後會有更多我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都來這個blog。

我會持續的更新這個部落格的,雖然我從來沒有持續的做過什麼事情太久,科科

送不出去的發福禮盒-紅豆年糕

上面這張是紅豆年糕沾雞蛋麵糊拿去煎

(大家都這樣嗎? 我媽媽說台灣人是直接煎,請原諒我媽外省第二代的語氣)

送不出去的發福禮盒-蘿蔔糕

這是蘿蔔糕直接煎,配上一點我新種的香草植物蒔蘿 (dill)

 

好好吃,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