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吳寶春EMBA上學記,真相是什麼?



這個影片演的很假,沒有人覺得嗎?這不是訪問,這是一場戲喔!
1.眼神閃爍
2.回答太快根本沒有思考
3.有很多太刻意清楚的數字,全亞洲收多少人,幾點鐘,殺小的,滿像警察辦案的。
4.明明就是演的,應該採排過好幾次了,卻找了一個超吵雜的環境,超假的
5.記者最後重申結論:新大真是有彈性又有誠意。科科

我不知道目的是什麼。但總之這是一場戲,天下就是要弄台灣的高等教育系統,弄得很成功。可能是要操作人才出走議題、可能是promte新大、可能是天下要弄自己的EMBA、或是其他更高深的原因。吳寶春有可能是被利用了,但我覺得不是,配合演出是為了創造雙贏。可能是為了上新聞或是真的要去新加坡開店。

然後天下主編反駁造假說的回應更是欲蓋彌彰的好笑!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323/180732.htm


寶春師傅的那個動態假到爆炸,還拍了新大EMBA的簡章,超級怕別人不知道的。無敵刻意的創造了一個證據!但是...臉書能當證據嗎?

太精采了,好想看後續!
吳寶春上學記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eat/archive/2013/03/24/6653867.html

要對照著來看,真相要自己推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